叩請元始天王大天尊及老師 師母 聖安:    


 天健幫家母代發修行心得如下:
萬物皆有靈 此生轉世來為人 雖然短短數時年
看盡世人受苦想起自己已來到這人世間的點點滴滴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孤單空虛失落感才知自己的渺小
今社會亂象你爭我奪人們不知反醒遠離是非地
慶幸有緣認識老師在老師與諸仙佛的指引下方知人來
到世人世間是要經歷種種歷歷練與考驗才會有所成長
在跟老師修行這段時間自我沉澱反省體會有施才有得
讓我內心感到充實不在有孤單空虛失落感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修行行之有餘渡化他人




 


crossworld2010/03/17 22:47回覆





晚安


恭喜妳 妳的能量已到達真君層次 特為妳授記


勒令天賴成就為


天賴真君


---元始天王大天尊---


天運庚寅年二月二日


-------------------------------------------------------------------



叩請元始天王大天尊及老師 師母 聖安:    


 天健幫家母代發修行心得如下:
萬物皆有靈 此生轉世來為人 雖然短短數時年
看盡世人受苦想起自己已來到這人世間的點點滴滴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孤單空虛失落感才知自己的渺小
今社會亂象你爭我奪人們不知反醒遠離是非地
慶幸有緣認識老師在老師與諸仙佛的指引下方知人來
到世人世間是要經歷種種歷歷練與考驗才會有所成長
在跟老師修行這段時間自我沉澱反省體會有施才有得
讓我內心感到充實不在有孤單空虛失落感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修行行之有餘渡化他人


天賴伏跪叩首感謝大易羅元始天王大天尊
天賴伏跪叩首感謝玄華執法大天尊

天健伏跪  元始天王大天尊 玄華執法大天尊請罪
幫家母打字少打叩謝 對 元始天王大天尊 玄華執法大天尊
有禮貌不敬 還多發一篇心得報告
請元始天王大天尊 玄華執法大天尊 原諒




 


crossworld2010/03/17 23:06回覆





晚安


恭喜妳 補充此一段 本尊甚樂之 妳的能量已到達天君層次 特重新為妳授記


勒令天賴成就為


天賴天君


---元始天王大天尊---


天運庚寅年二月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