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老師,昨晚睡覺時,看見一位女主神,兩旁站了兩位女神(不知如何稱呼),從我眼前慢慢降下,好亮的光,眼睛閃了一下,光也就沒那麼強,女神微笑的向我走來,拿了一個七彩光盒子給我,但我沒拿,不知這是那位神尊,那盒子不知是什麼呢?(我沒拿,希望神尊別生氣才好.)


2.昨晚做夢,夢見自己死了,靈魂要回肉體,卻被彈了回來,這是為何呢?(是不是亂夢的).


3.早上應該是五,六點,眼睛睜開看到整個房間,有好多密密麻麻的黑色點點,本以為自己可能是模模糊糊的,睡了一下又睜開,還是一樣的情況(還兩,三次),老師,那些黑色點點是什麼?讓人看了有點害怕.




 


crossworld2009/11/18 16:27回覆



午安


如意天主降 賜妳訂情物 為妳所婉拒 說妳兩姐妹 


不貪又不取 佳媳何處覓 等爾歸本位 再度來說媒


這是考妳生死關 天子輩者 在練完五行功﹝約3年時間﹞之後 接著才能練此功法 妳已超前矣


那是樹提光明天的黑色元素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