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及師母晚安 學生剛靜坐結束有問題請您指教


1.剛靜坐時我就看見自己的龍像,眼睛是我有藏青色的鬍鬚但眼神清澈,這是我的樣子嗎?


2後來九天玄女娘娘及老師(玄華統領),一起來看我,還率領天龍部眾一起前來還蠻熱鬧的,玄女告知統領千軍易得.一將難求,你要好好帶他,雖然此龍傑傲不遜,但日後定能助你,統領回答日後會好好操練我.不知是否真有此事?(因怕自己看錯所以請教老師)


3.可以徇問老師我天父是哪位龍王阿?


4.我又見與同袍聊天,其中有一位自稱恆古羅他也是我的同袍嗎?


5.我詢問哼哈二尊者我與他們的因緣時,卻出現二位尊者站在兩側,出現一位自稱自在王佛的佛陀,二位尊者是因此佛陀來護持我的嗎?如果是我與自在王佛是什麼關係?


6.之後我有感覺自己頭頂一直有能量灌入,此時我雙手不自覺朝上至於我的膝蓋上(因今日我於臥室盤腿而座),當能量一直增強時我雙手感覺充滿能量.但是頭一直晃,之後低頭卻發出低吼,由平常呼氣生變為低吼(感覺像龍吼),我觀看自己的龍像越來越清晰,但是此時身體有點不堪負荷,所以趕緊請上師離開才稍微舒緩,  在此請教老師我這樣是怎麼回事?


祝老師師母全家平安順心-也請老師幫學生解惑




 


crossworld2009/11/15 00:56回覆



晚安


哈哈哈 你終於看到自己的元神了 恭喜恭喜


這是老師前世在尋訪部將的畫面倒帶 你的前世記憶已被喚醒 厲害厲害


你的天父是**自在王佛 請參考現代封神榜第4集424頁 你的伯父**弗現在在凡間


而你也有一位前世哥哥現也在人間 早年已經皈依沙門 現在修得非常圓滿 能講八種天語


他們與老師互動頻繁 機緣成熟時 老師自會替你們兄弟引見


此位是你堂弟 也是老師前世的部將


那是龍吼聲 你在人間的哥哥也是一樣 經常發出龍吼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