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 天聖  三跪十二叩首


叩請  無上老祖 聖安

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師母聖安  

弟子天聖

 

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數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一、未度者令度:即眾生無邊誓願度,此現苦諦境。

二、未解者令解:即煩惱無數誓願斷,此現集諦境。

三、未安者令安:即法門無量誓願學,此現道諦境。

四、未得涅槃者令得涅槃:即佛道無上誓願成,此現滅諦境。  

 

三念願力:〈又叫三念住〉  

 

佛之大悲,攝化眾生,常住於三種之念。

一、眾生信佛,佛亦不生喜心。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二、眾生不信佛,佛亦不生憂惱。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三、同時一類信、一類不信。佛亦不生歡喜憂慮。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個別願:《眾生離苦得樂,心生歡喜願》

 

如我來世成就佛,若有眾生欲脫離六道。一切疾苦,一心不亂虔誠恭誦

我佛號或 一聲或百聲千聲乃至億萬聲如恒河沙數般 精進不怠,一心虔誠懺悔 稱讚 我

佛號至心不移,我聞其聲,或眾生發其堅定意念,願以我之大威神力,立即使其,即刻離一切六道之苦。離苦得樂,心生歡喜。 

安身立命,永保平安日夜吉祥.  

 

弟子天聖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無上老祖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鴻鈞老祖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諸天玄華執法大天尊  



 


crossworld2010/08/01 10:49回覆



天聖尊者


恭喜你 已證正道 



特為你授記 成就為 天聖歡喜龍王佛 加封 考試佛 〔鎮守彌勒淨土龍王〕


鴻鈞老祖


元始大天尊


九天玄女大天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典試尊聖上王佛


諸天界典試典試委員會


天運歲次庚寅年六月初二十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