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老師的解答


      因為他們是跟我說  因為我功力不夠  帶108顆的念珠在手上~


會有很多無形的會跟著我 強刮我的功德或是福報的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我心中總感覺怪怪的~~~


感覺怪怪的原因是   這樣子並沒有跟佛經所說有所衝突吧


 


      那在請問  同一條佛珠~ 唸不同的佛號  各108遍  也是可以嗎~


因為這一條我都是念  南無地藏王菩薩   還有滅定業真言   


這樣子問  是所謂的 著相了嗎~  




 


crossworld2009/11/17 08:14回覆



早安


不就一條念珠嘛 何來塵埃 不用太過於執著於相 任何咒語及佛號念誦 皆可用之 所謂的佛性無差別 何必為一條念珠 起心動念呢


老師有條108顆的念珠 纏繞在手上將近20年了 所持的佛號咒語 已無數無量 它陪著我 走過許多國家 很多大師級的人物 見了它 都會忍不住露出稱羡的眼光


《指點時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