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早上修法時,師父帶我經過一個天門,在進去時看到一個好大的宮殿(金光閃閃),不知為何有點害怕,師父說走吧,我就跟師父進去,看見太白星君與大聖爺在門口,就進入殿裡,我看見階梯之上有一太帝(不知是不是玉皇太帝,怕說錯),我向衪朝拜,衪開口要我到衪身邊,我就跪在衪面前,摸摸我的頭,後來拿了一顆圓圓的東西(本看的時候是黑色的,突然變成七彩顏色,要我吞下去,我看了師父一眼,師父跟我點點頭,我就吞了,不知為何覺得全身熱哄哄的,想請老師幫我解惑,(不知是不是自己在亂想).



 


crossworld2009/11/16 11:08回覆



早安


那是妳通過考試 兜率天天帝對妳特別的獎賞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