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昨天靜坐時.忽然睡著了.身體突然往前傾.嚇到趕快回神.老師我哪個環節有出錯嗎.其實我有好多問題.那天點靈時我最晚到.老師說完時我還來不及消化就要說掰掰.回到家我只能先靜坐再說.老師可否讓我問個夠....我知道很多師兄姐都很有慧根.學生愚昧請老師別嫌棄..


老師靜坐時手要放哪.要作手勢嗎???要如何知道是護法在身旁??靜坐時很想睡覺怎麼會這樣有卡到嗎???


還有老師請您幫幫我.我很煩惱女兒的個性跟脾氣.我能幫她做什麼念經迴向他嗎.還是他能替自己做什麼?因為他小學3年..老師可否教我方法.因為他少根經又無膽在我面前.老師怎麼辦求您幫忙.....老師您說要幫我看看女兒的情形.不知老師看的如何.我需要怎麼做嗎?


老師我這幾天與上師有連繫嗎?老師要練到什麼程度才能與您溝通.晚上遠足時間大概會是幾點?幾點才結束蔫.因為有時會忙到很晚.早上5點30就要起床不曉得會不會還沒回神..我去遠足時有沒有失禮的地方.還是有哪裡要加強改進的..老師我早上起來到現在.額頭暈又痛整顆頭暈到不行.請問老師我昨天怎麼了.一直轉圈圈嗎?老師我的成績好嗎有沒有進步..老師要如何讓元靈進步.根的上大家..請老師別放棄我.雖然我在最南端但我很努力要跟隨老師的腳步..老師拜託您了...無知的好奇寶寶謝謝您....




 


crossworld2009/11/09 22:30回覆



晚安


靜坐時就要散印 手任其自然 不要胡思亂想 護法隨時在你身邊


你女兒的事多做點功德迴向給她就好了


能量聚足的時候 自然能與老師相應


元靈出竅只是一魂一魄出去而已 沒有時間的限制 這一點你不必太在意


加長你靜坐的時間就能進步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