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老師 師母


我已經收到清靜符了,老師我想問說


1.清淨符化陰陽水喝,請問說我可以讓全家人都飲用嗎(就是我先化在家中的以煮沸的水壺中在加買的水進去,這樣就一大壺了)


2.還有淨身的是要用陰陽水洗還是用臉盆裝水龍頭流出的水即可,還是說我弟弟洗完澡後再用清淨符化在水中讓他再沖洗一遍即可


3.另外清淨符我可以將他摺成八卦狀嗎,然後我用裁縫機車一個福袋,將清淨符放在裡面讓他帶著


再來我昨晚的觀摩感覺跟之前例行性的觀摩一樣,感覺就平順有夢境像是有仙佛在講解開示一樣,希望我昨晚的表現不會失態,以上問題,麻煩老師指導唷    感恩


 




 


crossworld2009/11/11 16:50回覆



午安


這不叫陰陽水 而是叫著開水 一冷一熱混合在一起 這才叫陰陽水


化在臉盆 以毛巾沾水擦拭身體即可


很好 可以的


《指點實例:鄭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