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天志 叩謝 文珠師利教化尊王佛 指導


重新發願如下:


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叩請  文珠師利教化尊王佛 聖安


師母聖安


弟子天志


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數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一、未度者令度:即眾生無邊誓願度,此現苦諦境。


二、未解者令解:即煩惱無數誓願斷,此現集諦境。


三、未安者令安:即法門無量誓願學,此現道諦境。


四、未得涅槃者令得涅槃:即佛道無上誓願成,此現滅諦境。


三念願力:〈又叫三念住〉


佛之大悲,攝化眾生,常住於三種之念。


一、眾生信佛,佛亦不生喜心。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二、眾生不信佛,佛亦不生憂惱。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三、同時一類信、一類不信。佛亦不生歡喜憂慮。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弟子天志 伏跪叩首


[ 眾生皆能得以智樂願 ]


如我來世成佛 若有諸受苦眾生    至心念我佛號  我聞其聲 


願以我大智大樂之神力    使得其心生無量智慧  無量和樂 


免受業障恒順眾生


弟子天志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鴻鈞老祖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文珠師利教化尊王佛



crossworld2010/07/20 01:07回覆


天志


願力甚大 通過


請另寫一份修行心得


----文殊師利教化尊王佛---



 

-----------------------------------


有師兄姐問過天志.我在什麼因緣下來到穿越家族呢?


這就要從幾個月前說起.那時天志剛離開上一份工作.


那時後的我非常悲觀.心中常出現了結的念頭.


所以那段時間我的天怡大大.常常跟天志去廟裡走走.


沉澱一下心情.天志從小就粉愛去大小廟拜拜.


所以那段時間我粉喜愛去廟裡走走.


每間宮廟都會跟天志開導.要天志看開一點.


2個寶貝還小.老婆還年輕.要好好保重自己.


轉換一下心情.要天志跟著神佛修行.


這段話讓天志想起以前有幾間廟的神佛要天志早早修行.


但我太過鐵齒不願那麼早修行.(以前都會認為我還年輕)


天志從小就是個開朗的人.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的看破…..


神佛要天志跟天怡多到母娘廟走走.


所以天怡就到網站去查資料.記得那天天志趴在床上看書.


天怡忽然對天志說:清水有個 陳雙法 老師.


是九天玄女推廣協會的網站老師.可以點靈.知道前世因果唷.


問天志要不要去看看.看能不能轉換一下心情.看開點.


當時天志聽到時.心中起了粉大的興奮感.


但我只回了幾句.好阿我們去看看.如果真得該修.我會不在排斥了.


記得.那天去老師那後.讓我心情開朗了起來.


常常想來協會坐坐.就算讓我安安靜靜坐在協會裡.我也粉開心.粉平靜.


像一個家一樣.而我就像一個在外的遊子.期待著回家的感覺.


雖然天志的修行之路沒有師兄姐的多彩多姿.


但有著我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希望.和老婆共同的目標.(就是一起回家)


而我來到穿越後.身邊的事情.一切都變的順遂.


記得天怡點靈的時候.因為我要到台中工作.必須住宿.因為怕做功課時會嚇到同室友.


所以不敢點靈.想說晚一段時間在點靈.本來我到台中受訓要46個月.


但卻在我1個月的時候.接到通知要調回彰化.接到通知的時間.是我原本要去老師那點靈的前2.


我粉高興神佛的安排.知道天志的困擾.讓天志能安心的修行.


這段時間的修行.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卻是天志一生中最精采的日子.


因為穿越大家庭的各位都粉特別.文殊師利教化尊王佛要天志寫一份修行心得時.


心情超緊張的.但天志默默的向天媽告知後.就劈哩啪啦打了一堆.=.=我還真搞話.


呵呵~~以上是天志的修行心得~~希望各位師兄姐能一起努力一起回家.


晚安~好晚了.要來去睡覺了.還要早起帶兒子去上課.


天志是個不敢主動跟旁人說話的怪咖.如果師兄姐認為天志可以當朋友的話.


可以找天志聊聊天唷.呵呵~果真我是個怪咖




 


crossworld2010/07/21 13:45回覆





天志



恭喜你 已證正道


特為你授記 成就為 天志智樂尊者


鴻鈞老祖


元始大天尊


九天玄女大天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典試尊聖上王佛


諸天界典試典試委員會


天運歲次庚寅年六月初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