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天霈 感謝諸天典試委員會教導


重新更正後之發願文如下~


 ------------------------------------------------------------------------------


 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師母安好


弟子天霈


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數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一、未度者令度:即眾生無邊誓願度,此現苦諦境。


、未解者令解:即煩惱無數誓願斷,此現集諦境。


三、未安者令安:即法門無量誓願學,此現道諦境。


四、未得涅槃者令得涅槃:即佛道無上誓願成,此現滅諦境。


 


三念願力:〈又叫三念住〉 佛之大悲,攝化眾生,常住於三種之念。


一、眾生信佛,佛亦不生喜心。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二、眾生不信佛,佛亦不生憂惱。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三、同時一類信、一類不信。佛亦不生歡喜及憂慮。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個別願》:


【眾生離苦得樂願】


如我來世成佛  若有眾生於苦難中求我  一心稱讚我之名號   一聲  百聲  至千百萬聲


我聞其聲  願以我慈悲威神力  前往救度  使其脫離苦難 


無有恐怖  心生歡喜  速得大智慧  


 


再發願


《眾生解除飢旱願》


如我來世成佛  若有受迫於飢旱之眾生  思欲解脫飢旱之苦


常住於正心正念並虔誠誦我佛號  我聞其聲  即前往以大威神力  


濟助眾生 脫離飢旱之苦 


 


弟子天霈


伏跪叩首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


再次伏跪叩首感謝  諸天典試委員會的指導~





 


crossworld2010/07/23 16:17回覆



天霈尊者


恭喜你 已證正道



特為你授記 成就為 天霈力護眾生王佛 加封福樂仙官


鴻鈞老祖


元始大天尊


九天玄女大天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典試尊聖上王佛


諸天界典試典試委員會


天運歲次庚寅年六月初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