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  天翔  叩謝     文殊師利教化尊王佛    指導

重新發願如下:


--------------------------------------------------------------------------------------------------------------


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師母安好


弟子天翔


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數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一、未度者令度:即眾生無邊誓願度,此現苦諦境。


二、未解者令解:即煩惱無數誓願斷,此現集諦境。


三、未安者令安:即法門無量誓願學,此現道諦境。


四、未得涅槃者令得涅槃:即佛道無上誓願成,此現滅諦境。


三念願力:〈又叫三念住〉


佛之大悲,攝化眾生,常住於三種之念。


一、眾生信佛,佛亦不生喜心。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二、眾生不信佛,佛亦不生憂惱。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三、同時一類信、一類不信。佛亦不生歡喜憂慮。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個別願》眾生脫離一切苦難願


如我來世成佛,凡有十方眾生遇一切苦難,誠心念我佛號,我必聞聲,即刻前往救苦,願以我大慈悲神力,助十方眾生永斷一切苦難,並心生歡喜,無有煩惱,以恭敬不懈怠之心專注修法,以證佛果。


弟子天翔


伏跪叩首 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crossworld2010/07/21 20:32回覆





天翔尊者


恭喜你 已證正道



特為你授記 成就為 天翔除障救苦佛


鴻鈞老祖


元始大天尊


九天玄女大天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典試尊聖上王佛


諸天界典試典試委員會


天運歲次庚寅年六月初十日


───────────────────────────────────────────



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典試尊聖上王佛玄華大天尊 聖安


老師,師母安好:



以下是天翔的修行心得


未修之前心茫茫  有幸遇得玄華師
傳我無上妙佛法  使我心中充法喜
修行之路不平坦  皆是神佛來考驗
體會凡間眾生苦  失子之痛心難受
多虧神佛點醒我  人間一切皆是空
來來去去幻如影  切莫執著誤修行
當下明白仙佛言  放下傷痛心歡喜
感謝神佛考我心  考我人性最弱點


自覺覺他菩薩果  覺行圓滿證佛果
佛法無邊亦無盡  心中不忘佛中法


佛中有法是佛法  佛中無法是魔法




弟子天翔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鴻鈞老祖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典試尊聖上王佛玄華大天尊


三跪十二叩首 感謝 諸天界典試委員會




 


crossworld2010/07/21 23:02回覆



天翔除障救苦佛


個人因果默承受 堅定信心含悲修


看破紅塵證菩提 悟得本性自光明


---彌勒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