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師母安好...


 


弟子天宜..


 


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數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一、未度者令度:即眾生無邊誓願度,此現苦諦境。


二、未解者令解:即煩惱無數誓願斷,此現集諦境。


三、未安者令安:即法門無量誓願學,此現道諦境。


四、未得涅槃者令得涅槃:即佛道無上誓願成,此現滅諦境。


 


三念願力:〈又叫三念住〉


佛之大悲,攝化眾生,常住於三種之念。


一、眾生信佛,佛亦不生喜心。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二、眾生不信佛,佛亦不生憂惱。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三、同時一類信、一類不信。佛亦不生歡喜憂慮。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個別願>


《賜福眾生願》


如我來世成佛 必使眾生脫離一切痛苦


凡遭受到病痛折磨、窮困潦倒、缺乏救助


聞我佛號 堅信虔誦 我聞其聲


以我威神之力 使其諸病消除 身得清淨安樂


所需的物資得到滿足 在我佛土一心修行 得以圓滿


 


弟子天宜


伏跪叩首 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crossworld2010/07/21 14:02回覆



天宜




恭喜你 已證正道



特為你授記 成就為 天宜賜福喜樂王佛


鴻鈞老祖


元始大天尊


九天玄女大天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典試尊聖上王佛


諸天界典試典試委員會


天運歲次庚寅年六月初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