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請  太易大羅天元始天王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玉皇上帝大天尊 聖安


叩請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師母安好


 


弟子天睿


 


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數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一、未度者令度:即眾生無邊誓願度,此現苦諦境。


二、未解者令解:即煩惱無數誓願斷,此現集諦境。


三、未安者令安:即法門無量誓願學,此現道諦境。


四、未得涅槃者令得涅槃:即佛道無上誓願成,此現滅諦境。


 


三念願力:〈又叫三念住〉


佛之大悲,攝化眾生,常住於三種之念。


一、眾生信佛,佛亦不生喜心。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二、眾生不信佛,佛亦不生憂惱。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三、同時一類信、一類不信。佛亦不生歡喜憂慮。常住於正念正智也。


 


<個別願>


《眾生脫離貧苦願》


 <個別願>


《眾生脫離貧苦願》


如我來世成佛 若有貧窮困苦煩惱之眾生 至心稱我名號者  我聞其聲 當以我之大神通力 使一切眾生脫離貧窮及苦難 並 除袪其一切所有煩惱障 更能有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的財富珍寶  以滿足其所需 使其身心清淨 得以專心修行 以證果位 永住於我佛國土之中


 


弟子天睿


伏跪叩首 感謝 元始天王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九天玄女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玉皇上帝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如意聖王母娘娘大天尊


伏跪叩首 感謝 諸天執法玄華大天尊




 


crossworld2010/07/21 20:08回覆





天睿


恭喜你 已證正道



特為你授記 成就為 天睿廣目善財觀照王佛 加封天財庫進寶王佛


鴻鈞老祖


元始大天尊


九天玄女大天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


典試尊聖上王佛


諸天界典試典試委員會


天運歲次庚寅年六月初十日








 


───────────────────────────────────────────────


諸天仙佛 老師午安


以下為天睿的修行心得報告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虔誠的宗教信仰者,我記得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要我唸經持咒,參加佛學營,但覺得很迷信,雖然心裡不高興還是要照做。


  小時候遇到很多神蹟,但我覺得只不過是一種巧合而已,是爸媽故意宣染予以神格化。


  長大以後,曾到加拿大留學,我雖然遠在加拿大,我的一舉一動好像都逃不過父親的預料,我雖然身在國外,舉目無親也沒任何在台灣的同學在一起,爸爸怎麼會知道呢,爸爸所說得一切讓我開始產生信心,回到台灣之後,雖然對仙佛有信心,但是為了測試神佛威神力,所以經常翹家試探仙佛的威神力,但是每次


的結果都讓我感到很神奇,不管走到那裡爸爸都能精準地找到我的行蹤,在這段時間,也有很多學者、高官、情治單位高級長官及政治人物,因為一些疑難雜症來找父親,每次都能得到圓滿的解決,但我還是不想修行,只是在父母親前面做做樣子而已,直到協會成立,見到很多人都能誠心來協會參加修行,我才開始驚覺到,我比人家還早出發,卻還停留在原處,於是我下定決心開始認真修行,當我發願之後並努力去做,於是奇蹟出現了,我命中貴人紛紛出現,第一個貴人就是天相總監,他引領我進入房地產這個行業,並很用心栽培我,讓我人生充滿希望並有了正確的人生方向。


  還有跟所有師兄姐,互相勉勵與學習共同成長,我覺得修行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願意認真學以便將來發揮佛道精神濟世度人。


 




 


crossworld2010/07/21 13:55回覆



天睿


你終於講出自己的心聲 但是講得好 不如做得好 來得早 不如來得巧


你現世的父親身為諸天典試尊聖上王佛 能引領大家進入修行之門 却無法度你


他內心的痛苦 諸天神佛都能明白 你今天能夠這麼坦白的說出來


表示你已經得到智慧 


諸天典試尊聖上王佛希望你能夠更加精進 靈界的制度是非常公平的


不會因為你是他的兒子 而對你有所特別禮遇 一切都得靠自己 好好修行 才能得到正果 


            ---諸天典試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