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我男朋友說拍照要經過神明的同意,或是宮廟的同意!於是就沒有拍下來給大家看><!


它裡面很大,還有靜房,嘿嘿,昨天我男朋友問我說,我的師父是哪一尊...我竟然眼花啦><!!!


哪間廟還有好多神佛的展覽館= ="超多的!不知道去哪裡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把寶貝神珠拿去哪裡過爐呢?


我有去他們的網站把ㄧ些圖抓下來讓師伯看一下OK不OK!


如果OK,我以後就把寶貝神珠拿去哪間宮廟做過爐清淨的動作。




 


crossworld2009/10/05 20:09回覆



晚安!


  妳朋友說得沒錯,廟裡供奉的神尊不能隨意拍照,除非擲杯經神尊同意才可以。


  老師送的天珠靈動力跟一般的不一樣,都經過九天玄女娘娘加持過的,不需要再到廟宇過香爐,除非有一些特殊的狀況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