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最近好像常常睡覺都沒有睡的很沉,睡入的狀況都在七分左右,昨晚也是,剛入睡,就看到一個男人跟在我背後,一直跟,後來我就躲入一個屋子,隨手拿起了椅子,躲起來,他一走進來,我就拿椅子從他的背後打下去,他又站起來,我又打一次,共打了三次(現在才知道我的本靈真的很兇很狠)這其間發現我自己的肉體會動,好像地震的震動那種感覺,我還有意識,於是我強迫我自己醒過來.


                 老師:這是什麼現像,來的那個男的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有什麼用意,因為我也沒問,直接就先打了再說,會不會傷到無辜呢?




 


crossworld2009/10/04 22:36回覆



晚安!


妳有護法護住,要記得隨時呼請,如果久無呼請,則易生疏,互動關係會漸漸冷淡!


老師已教交代護法神將們,隨時保持警覺,保護好妳們!


不會的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