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昨晚夢到蛇(它的身上有一部份是白白的很像閃電的圖案),而且我一看到它就轉身快跑,但它的速度更快,往我左小腿纏住,我以為它咬我,可是我一點被咬的感覺都沒有,只是覺得它嘴巴好像是黏在我腳上一樣,我就突然驚醒了,再繼嬻睡,結果夢是連續下去的,不知這有何用意?煩請老師替我解答,謝謝.




 


crossworld2009/09/30 22:55回覆



晚安!


蛇是吉祥物,一般夢見蛇是發財的機會來啦,大蛇是大財,小蛇是小財,大財要到財神廟,小財拜土地公,其求法,在本格留言版中。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