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及各位同學......大家中秋快樂


忘了報告昨天(殊勝的一天)從壽德宮回來後的修行情形,昨天老師說修行時眼睛要張開較好,以前我都是閉上的,昨晚試著張開,哇哩勒.....老師呀,我眼前出現了金色的旋渦,緩慢地旋轉,可是沒持續很久.還有一種情形,金色的球一個接一個不斷朝我而來,就是由遠而近,由小變大,我通過一個後,又來了一個,連續很多次.......我以為是眼花了,於是搖搖頭,動動眼,可沒多久,金球又來了......請問老師,這種情況是眼睛睜太久眼花嗎?


老師說閉眼容易睡著,我還有另一個心得:閉眼容易胡思亂想.


大家晚安.......




 


crossworld2009/10/02 23:32回覆



中秋節快樂!


昨天真是極其殊勝ㄚ,你們不約而同的來到壽德宮,勸人修行,無形中種下無量功德,大日如來及藥師佛、日光佛、白衣觀音、慧炬照如來等神佛,非常高興,你看,連鄭師兄也穫得感應!所以這不是眼花,而是功德所使,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