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方衛靈咒


九炁青天,明星大神。煥照東鄉,洞映九門。


轉燭陽光,掃穢除氛。開明童子,號曰玄鄉。


備衛我軒,上對帝君。收魔束妖,討捕兇群。


奉承正道,赤書玉文。九天符命,攝龍驛傳。普天安鎮,我得飛仙。


 


三炁丹天,煥景流光。熒星轉燭,洞照太陽。


上有赤精,合契虛皇。開明童子,號曰華芳。


總御火兵,備守玉堂。斬邪束妖,剪截魔王。


北帝所承,風火衝當。流鈴交煥,翊衛壇場。


正炁流行,敢有巴狂。我享上功,坐運魁罡。億劫長存,保天無疆。


 


七炁素天,太白流精。光耀金門,洞朗大冥。


中有素皇,號曰帝靈。保神安鎮,衛我身形。


斷絕邪源,王道正明。宮殿整肅,三景齊并。


道合自然,飛升紫庭。靈寶符命,普衛萬生。


元皇正命,來合我身。功加一切,天地咸寧。


 


〔非道長 法師資格者 切勿誦唸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