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法安!


               我一直以來無論在哪裡都是在夜深人靜時修法!<大乗瑜伽金剛性海曼殊室利千臂千鉢大教王經>是去年乙師父在定中,<文殊菩薩>要他傳授給我,要我協助宏揚,哪知他回到美國後,甲說她的無形老師,要乙整合靈界當五教教主,一切就變樣....,昨晚<大日如來>方要我好好圓滿其功課?


                請問老師<明王>說我的親友們,往後只要有關靈界的事,請他們自行請教老師即可,行嗎?


               為何我的業障如此深重?


 




crossworld2009/09/25 21:33回覆



法安!


  人修此法,可得大智慧,妳能有此殊勝因緣而得此法,大日如來有其特殊的含意,而昨日大日如來卻告訴老師說,請妳修持《佛說仁王護國般若波羅蜜經》,此經是每當國家發生災難的時候,能以此經祈求消災解難,內護佛國因緣,使菩薩修行成就十地功德,外則護衛國土安寧,可使七難不起,災害不生。


  只要老師能做到的,一定盡力而為,請放心!


  妳是到人間來歷練的,故有重重阻礙和考驗,老師奉大日如來及不動明王旨意,助妳渡過重重難關,如有問題,歡迎隨時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