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的很感謝您黙々為衆生所做的一切,您所説的時間點和我去年聴到訊息的時間相當貼近,老實説,看到您的回覆我有被嚇到的感覺,因為這種吻合太不可思議了。當時日方人員慎重其事的要我暫時別往東京跑,結果事隔一年却安然無羔,為此我在今年4、5月時還刻意飛去跟他們扮鬼臉,糗得他們一臉尶尬,孰不知是有老師在背後捨命化解,如今想來真是慚愧極了。所幸日方是有心理準備的,既是天災、天意也只能面對,相關細節我就不在此 贅述了,對老師所做的一切,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crossworld〈老師〉回覆



午安!


  老師在本宇宙二重劫劫末時,發覺大劫將現,於是奉天母之命,製造了很多的護法神器〈護法神器就是逃生艙〉,用以保護該宇宙的優良眾生,這些都是高科技的產品,並以密碼封住艙門。


  為了在異度空間能打開這些逃生器,所以寫了一部「喚醒經」,這一部經於第三重劫時,被宇宙創造者元始天王大天尊截獲,並且在這一部經內,加註了很多即將發生的災難,這部經在四年前,無意中被老師收到,這裡面包含很多地球大災難即將發生的時間、地點、及毀滅的程度,這其中就有日本去年會發生超級大地震的資料、四川大地震、南亞大海嘯、九二一大地震、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柬埔寨風災,以及今年世界毀滅即將發生的災難。


  因此老師才會知道這些詳情,因有些已發生,在相互印證下,老師才會對未來即將發生的災難去請求元始天王大天尊化解,化解當然必須付出代價,本來去年北京奧運期間有有一場大災難,你們想知道後來又為什麼沒有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