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三太子是否會在農曆七月跟人家在店內化金紙給三太子呢!?


   因為我男友上班的時候(上班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


   他前天下午一點到兩點期間在店內燒金紙,結果生意奇特的差,


   (可是好像平常也沒說很好 -ˇ-" )


   結果哪位燒金紙的男生就跟他們老闆娘說,是三太子指示要的,


   而且哪位燒金紙的男生就說他是三太子的乩身,


   我男友在昨天站在他旁邊,頭特別暈,


   而且比去許師姐的宮廟還暈,嚴重到不舒服跟想吐,


   於是他就把**師姐拿給他的保安護身符掛在身上,就比較好,


   (我男友還真聰明,知道危急時,要拿出來使用!)


   我就跟我男朋友說,叫他上班不要接近哪個男生,(現在打這些都有點想吐)


   如果可以,麻煩師伯觀看,也怕我男朋友把好兄弟帶回來...


   三太子會在七月要求祂的乩身在店內燒金紙給祂嗎!?


   雖然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過還是想要請教老師,因為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crossworld〈老師〉回覆 


午安:三太子從來不會開口向人要錢用,所以你說勒?你男朋友還是有點智慧的,只是修行的緣份還沒到,你要多勸他,不要用罵的。沒有好兄弟跟著,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