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午安!


聽老師這麼說, 我還真覺得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只是覺得調整坐息有助於修行和身體健康,


却.........,看來更不能鬆懈下來了. 不過從高職畢業開始就一直當夜貓子,


唸專校時,因為有校車可搭, 但早上常爬不起來, 常常好不容易快衝到巷口時,校車已經開動了,


 就看著校車上的學弟妹幸災樂禍的跟我揮手再見, 索性調頭回家,繼續睡回籠覺,不上課了,


 所以有時到學校,學弟看到我都會說~"學姐~初一.十五了哦!來學校拜拜喔! "


十幾年來的惡息,有太多人勸我要改掉,媽媽更是常常唸我這一點,


我自己也都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怎麼也改不掉, 總覺得夜晚真的太美了,所有家人都睡了,


自己一個人享受著夜晚的寧靜,這時有好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安安靜靜的,悠悠哉哉的做, 也喜歡在寧靜的夜晚思考一些問題,


非得看到天色漸亮時才心甘情願的去睡覺, 所以兒子今年升大班, 他從小小班就進去唸了,


但在大班之前從沒上過第一堂課, 每天早上都得接到老師的電話問我們出門了沒,


這幾天改變了作息時間, 還沒到起床時間,通常就會先醒來了,


兒子這幾天也因此都比較早到校, 連老師都覺得很訝異呢!


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改變這個壞習慣,


雖然才剛開始而已,但我也真的不想再當夜貓子了!


 這都得歸功於我的主與我們風趣幽默的陳老師~感恩!


 (說到這個,因為為了要早睡,所以這幾天都早早就把晚上該做的家事作完,


 前天看了看時間,啊~~才九點多,去睡覺好像還太早了,自己都覺得有點想笑,


 現在每天到了晚上,就等著趕快去睡覺,連女兒都用很異樣的眼神看我.)


今天練習時,發麻發熱的感覺變少了, 之前臉部不曾發麻過,但今天右臉有麻了一下,


然後從頭頂一直滴汗,但沒像上次那樣滴了衣服都濕了, 不知這樣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


但練習完後有覺得很輕鬆的感覺, 不過昨天和今天練習過程當中,


 雖然眼睛都是閉上的, 但都各有一次好像有東西從腦中漂過去的感覺,


 不知道那是什麼? (另外請問老師手印要從頭結到練習結束嗎?)


 


 crossworld2009/09/24 19:19回覆





晚安!


你能將修法過程公開與大家分享,表示妳的修行層次又上提昇,


看到妳有如此重大的轉變,真令老師打從心裡佩服!


妳的改變,不但對妳或對家人來講,都是一種福報,


誠如妳所言,連學校的老師也受到妳的福氣


那就是不但可以省下電話費,也能安心上課了,


剛修法時,上師初初降駕,進入肉體,計算能量,略為失準,


故有各種不同之反應,如酸、麻、暈、震、抖、吐、熱....現象,


久了之後,已知能量強弱,這些現象就會漸漸減少,


一切如老師所料,不要緊的。加油!   


指點實例:戴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