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


我想請問說我前些時間有夢到我去一家城隍廟,我先看到虎爺有紅色等3種顏色虎爺,有2個人搶要虎爺回去供奉,我就說旁邊,還有一尊不會依人請虎爺一個請哪一尊阿!之後我爬到2樓,就有一個人說要我請城隍出去,這夢境好像是那家廟土石衝進去還怎樣我忘記拉!我本身有跟高雄和彰化城隍結緣,那我事後有去城隍廟擲筊說是否要我請城隍回家,祂也說對,但不可以用刻,要用廟裡分身,但我想問說家中可以供奉城隍爺嗎?因為我跟城隍說,等爺爺往生神主牌位請回家後立刻請回家,所以這問題要麻煩老師啦!




 


crossworld〈老師〉回覆


晚安!一般來講,請城隍爺回去供奉者,都是帶有辦事天命的人,才能這樣做,因為城隍爺是辦陰間斷案的,如果沒有天命或奉旨意,最好不要隨興而為,因為請神容易送神難,而且會招來不明外靈入侵,請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