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我真的好迷惘


希望您能給我ㄧ些指引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通靈的老師...但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會通靈..還是養小鬼...或者通一般的鬼神?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很有智慧的菩薩指引我


告訴我 我們是否可以改變命運...創造命運..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覺得很苦


我去占卜....但卜卦會有變卦...不同ㄉ時間會不一樣


我又很相信緣份及前世因果


有通靈法師說我現在這段感情是孽緣...是不被祝福的?


雖然我一點都不懂他說ㄉ不被祝福是什ㄇ意思? 我週遭的人(包誇媽媽) 都覺ㄉ我男有不錯


我自身也開始改自身的缺點...而去抄經典..想要提升自我...想法


難到命運就是命中注定嗎?孽緣無法變好的姻緣?


我是真心的愛著他...願意為他付出一切


我內心很掙扎...


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老師指引我


 




crossworld〈老師〉回覆



午安!


妳不必如此在意,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要妳的能量夠強,必能改變命運。


增強能量ㄉ方法就是修行,及找到真正前世的主,藉由主的引導必能使你的命運改觀,而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