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師母 師兄姐早安


我又來了,  今天分享帶孝百子中, 發生更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外婆在一個月內


宿舍改建跟3舅與小舅搬離了舊家而來到新家,中間過程病未告知外公


只是把牌位搬至新家而已,照片留在舊家,結果有一天,我和老媽在客廳看電視


我看到了外公從樓悌走下來,我大喊三聲外公,結果把在看電視的老媽嚇死了


以為我中邪了,我不理老媽竟然問了外公說:「外公祢怎麼來了」外公道:「貝貝,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當時基督教的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想了一下是不是外婆搬新家沒有跟外公說


隔天早上去買一香,點了3隻香,騎車到舊家把外公的相片用塑膠袋包一包,跟外公說


外公祢跟著我,我帶你去找外婆,20分鐘的路騎了40分鐘左右,慢慢的一路走回新家


到了新家按了門鈴,外婆開門第一件事情說,外公已經託夢給我說妳今天會帶外公回家


我已經幫你買好早餐了,,,,。。。。。。


我心裡還真毛(不要以為我看的到,常常很害怕)外公平安回家了,我吃著外婆準備的早餐


回家睡覺,一路上心理還是會想,這是真的嗎,是真的嗎!


老師人往生後,像這種狀況,是否可以在陰陽界排迴,還是外公有功德,還是‧‧‧‧‧


請老師指正  謝謝老師  辛苦了  每日一問(實在因為看得到,心理有太多問題)


 




crossworld2010/06/13 22:24回覆



晚安


人死後 其靈魂經過冥府審查 如果今生當中沒有違法犯紀 也無修行 


冥府依律會將亡魂打入鬼眾道 令其返回生前之原住地 與家人同住 接受子孫奉祀


本格的喚醒與緣起 都有詳細記載說明 


身為天字輩二師姐的妳 應該多用點心 詳加閱讀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天道母元君 的頭像
    九天道母元君

    九天道母元君諮詢網-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