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老師:跟老師的緣真的很奇怪,我會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是因為我認為每個人在世都會有過去的因果和冤親債主,加上那陣子常常睡前眼睛閉起來就會看到有倆個很兇的男的一直瞪著我,我以為那是冤親債主,後來請示的家裡的神明,它說不是冤親債主,而我又請問我家的主神,我可以找到可以幫我的人嗎?祂說可以,我又說,再網路上可以找到嗎?祂的回答,可以,隔天就找到陳老師了,很奇吧!而且我在背高王觀世音真經真的很快,約三天就背起來了,因為在公司上班,不自覺得就自己一直唸,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我是在我最落魄的時候租房子的,當時房子裡,任何一樣東西都沒有,連吃都沒得吃,只拿了衣服就出來了,家裡現在所有的一切是自己慢慢累積買的,而且都買中古的,但床不是,很慘吧!我家的神明是只有用紅紙寫上聖號而已,因為房東不準我用神尊,而聖號安座是請有開宮的人來安的,不過,因為我常常覺得我家的神明好像常不在,又老是懷疑祂,所以祂讓我認識了老師吧!


  另外老師,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真看到還是假看到,有時候騎車在路上,看到每個人的旁邊都有跟他們的冤親債主,有得很皮,有老人,老小孩,有年輕人,還有那種好像出了車禍被嚇到人沒死,但他的魂魄卻還留在現場,有得還被他們載著,可是都只一下而已。有時看到豬販,載著整隻豬挷在後面,我看到的卻不是豬,是個人的靈,怎麼會這樣?去蓮池潭北極玄天上帝那裡,樓下有養大鯉魚,帶小朋友去,小朋友都說要餵牠們,但我看到牠們嘴巴一直張開,一張一合,我老覺牠在跟我說話,而且看到牠們的是魚身但卻是人頭,我有時候都覺得我瘋了,我都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曾經上過十年的大夜班,更是慘,祂們說我們人類佔用了祂們的時間和空間,而我的機台老是被祂們用當機,原以為大白天不會有阿飄,才怪,就是因為這樣受不了才去把陰陽眼封起來,那知道不能封,所以才一直倒霉到現在,一直無法出頭天,更不知道自己是神明的乩身,我非常排斥,因為家裡不信鬼神的。



 


crossworld(老師)回覆


  妳的情況比老師好多呢!老師自從懂事就不斷的看到各種不同的靈,有時看到他們有事相求,但老師卻聽不到,看到那種失望的表情,心中的痛有如刀割,又不敢跟任何人提起,因四歲那年被老爹打怕了,有時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精失常,六歲那年村里來了一位牧師,他說天國近了,信耶蘇必將得救,老師試探性的問了一下,牧師說你看到撒旦,必須受洗,才能淨化你的心靈,彼時,民風保守,視基督教為邪教,母親說如果信基督就要打斷我的腿,老師雖然害怕,但是相信牧師的話,偷偷跑去受洗,受洗之後還是看到各種靈體,牧師幫我驅邪還是沒用,趁著春節太武山海印寺開放,我向寺中的出家師父求救,那位老和尚說,你具有慧根,我幫你打開天眼及開咽喉,還了前世欠你的情,你一旦智慧打開就能和靈界溝通,前世的記憶就會慢慢的恢復,從此情緒才慢慢穩定下來,直到十六歲巧遇九天玄女娘娘,前世的記憶才得以恢復,祂並且傳授我很多功法,說日後必有用處。所以,以上所提老師自有方法可以幫妳處理,先不要急!趕快積集能量備用,其方法都在《快速成佛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天道母元君 的頭像
    九天道母元君

    九天道母元君諮詢網-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

    九天道母元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